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功夫少林 > 正文

《功夫少林》输出型宠物 硕硕上阵必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7 11:24:56   来源:97973手游网

  《功夫少林》新版中优化了核心宠物系统,对于玩家操控的角色来说,宠物不但萌态可掬,也是玩家PK、过剧情、闯副本的重要战斗伙伴。那么宠物又分为前排作战型与后排辅助型。应该如何根据不同的功能挑选上阵宠物?下面我们就详细解析一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游戏官网

  输出辅助 各有分工

  《功夫少林》宠物按功能可以分为输出型,肉盾型,辅助型3类,其中每个宠物都有攻、防、血、闪、暴、中六大属性,新版中还加入了“宠物天赋”功能,玩家可以通过学习领悟提升技能属性。绿、蓝、紫、橙四大类宠物按品质的不同在技能数量上又会存在一定差异。新版宠物不断增加,目前光橙宠数量就高达数十种,其他紫宠类也在不断增设。接下来,玩家也将在各个副本中获得各类功能、形色各异的宠物。“雪月秘镜”盛产宠物魂魄,有需要的玩家赶紧前往吧!

  以“硕硕”为例:

  “硕硕”是橙色宠物,也属输出型宠物。共有4个技能,硕硕普攻、坚韧不屈、石破天惊(宠物30级解锁)、固若金汤(宠物4阶解锁)。在释放“坚韧不屈”时可释放旋风造成范围伤害。释放“石破天惊”则是旋转自身造成伤害,并增加自身防御。最后一个“固若金汤”也是范围伤害技能。

  普通攻击

  石破天惊(攻击技能)

  坚韧不屈(范围伤害技能)

  在游戏中,玩家共有2个宠物站位可供玩家携带宠物出战。在副本过程中,在默认的侦查范围内的敌人,宠物会发起自动攻击。当玩家远离敌人时,宠物便会放弃正在攻击的状态。如若战斗过程中,宠物阵亡,则由别外一只宠物自动上阵。现在赶紧带上他们,出来闯荡江湖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功夫少林
大小:353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6
功夫少林
大小:262.2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