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世嘉动作RPG新作《苍空的解放者》事前登录开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7 11:17:11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SEGA宣布即将推出协力动作RPG手游新作《苍空的解放者(蒼空のリベラシオン)》,预定今年冬季正式上线,事前登录现已开启。

  本作讲述了主人公和他的伙伴们率领‘革命军’为了夺回被地国军佔领的王都而展开冒险之旅,是一款2D动作RPG手游。本作最大的特征通过2个按钮发动可以拥有各种不同组合机能的‘技能选择’系统,还有击飞敌人后,在空中展开连击的‘空中连击’系统。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使用多种职业组成队伍,去挑战各种难度的敌人和关卡。而且,游戏还支持最多4人联机协力战斗,喜欢的玩家们决不能错过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