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达人打造乐高版《蝙蝠侠:阿卡姆骑士》蝙蝠车 神还原还能变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7 16:03:13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年度游戏大作《蝙蝠侠:阿卡姆骑士》里,玩家能操控霸气的蝙蝠车,纵横驰骋于哥谭市的大街小巷,而出于对这辆炫酷座驾的爱,LEGO Ideas创意项目成员hasskabal决定自己动手用乐高积木将蝙蝠车给华丽重现!

  据悉,hasskabal耗时3个月来设计模型,1个月来搜集部件,最后花了2周时间将它给拼装成功。这辆乐高版蝙蝠车模型长约20英寸,共用去了4640块乐高积木,模型本身的诸多细节包括座舱、排气管等都被hasskabal予以细致的还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模型同游戏里的蝙蝠车一样对应有战斗(变形)模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乐高蝙蝠侠:DC超级英雄
大小:1.04 GB|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