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日服】SEGA新作《苍空的解放者》开始上架准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7 16:02:58   来源:97973手游网

  Sega公司在12月6日在秋叶原开展了“Sega感谢祭2015”中,发表了最新的作品《苍空的解放者》(蒼空のリベラシオン)。现在在官网上进行事前登录。

  本作是一款在被帝都侵略的王都中,有主人公率领的革命军务必要把王都夺回的冒险故事,是一款2D动作RPG。另外,在本作最大的特省是一款运用2个按钮结合发动丰富多彩的技能选择器,链接攻击,发射敌人的空中组合系统。玩家运用各种多彩的职业结成队伍,活动各自的特征,挑战难关与强敌。玩家的操作技能和职业的结合能够左右战局的本格战斗游戏。

  开发是有playheart担当,另外一下有五條为我们说明一下该作的游玩说明,他称作为用游戏机的手柄玩的感觉,注意到了能够操作自由移动或者攻击感觉。

  在游戏中是实现用虚拟的按钮操作,实现直感的操作星,另外在技能选择器上,排除了一切复杂的指令,运用多彩的技能。在角色移动上面,在画面上随便滑动就能够移动。

  主要画面,点击角色后,还有附着语音台词。

  点击关卡后的世界地图

  出击画面

  战斗画面,想上述所说的一样,移动是左右移动,右侧的红色按钮是通常攻击,基本的流程是,通常攻击,点击黄色的按钮进入必杀或者各种连击。有趣的一点是,按通常攻击后会切入必杀技,或者在攻击的时候进入必杀技等等,也算是比较技术性。

  Boss战。另外,在boss战中,玩家可以向空中发射打破技能槽。

  Boss战,这次的实机操作的剩下3个人都是NPC,在实际的多人游戏中,能够与伙伴连携,进行在空中连击,另外,如果背景转暗的时候,就是boss发动必杀技的时候。

  连击后会入手晶球,存到一定的量后可以发动强力的必杀技。

  在游戏中,准备了各种职业,活动各种职业连击后给予巨大的伤害,另外,本作中是没有卡牌要素的,左移被称为装甲士的防御型职业,在游戏中是非常重要的,考略到了各个职业都有各自的作用,善用他们的作用组合多人游戏。

  接下来介绍一下关于本作的角色和声优。

  另外,在试玩方面,是一条线的横向卷轴游戏,简单连击,在空中也能进行战斗,连击。

  还收录了玩家们的语音故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