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恋爱新作《消防员们的恋爱事情》安卓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8 17:41:53   来源:97973手游网

  Accela在12月7日上架了一看恋爱游戏《消防员们的恋爱事情》(消防士たちの恋愛事情)。

  本作的玩家成为新人女消防员,为了保护城镇的和平和并与面对过去的事情,和职场的男性一起恋爱的偶像系恋爱游戏。和充满魅力的他们一起编织错综复杂的故事为特征。开始攻略的角色有2名,今后也会预定追加。

  【大概】

  作为新人消防员,开始在新西署上班的你,竟然那里没有一个女的!被憧憬的前辈训斥,发现了认真上司的另一面,接触一起切磋磨练的小伙伴感受到他的温柔之处,每天过着充实的日子。

  然而,发生了一件事情,和你的过去,链接阴谋和危险的某事件。

  而且,职场的男性也似乎有秘密的样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