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日服】《战争传奇》安卓上架准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3 16:32:30   来源:97973手游网

  Game Craft在12月2日开始进行一款由日本开发的本格即时策略游戏《战争传奇》(Legend of War(レジェンドオブウォー))的Android事前登录。iOS已经先行上架了。

  本作是一款以换幻想作为世界观,有日本研发的RTS游戏,玩家在自己的兵团中自有自合人类,精灵,矮人,兽人,龙等等组成军队,最大实施9v9的战斗。

  各部队能够在战斗地图上自由配置,即时战斗。所以在进攻的时候要可以进行袭击,包围等等。

  另外,在攻城战中可以保护我方部队之外,为了应对公会系统,也可以向其他玩家寻求支援。本作现在拥有各种耐玩要素外,还有根据战略左右胜败的头脑因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