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火影忍者》手游先遣体验开启 影级忍者等你来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1 14:45:26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日,正版火影格斗手游《火影忍者》正式开启先遣体验!同时,《火影忍者》不删档测试资格预约活动已同步启动,玩家们成功预约之后将获得游戏限号不删档测试开启优先体验权。

  《火影忍者》手游先遣删档测试于 12 月 11 日正式开启!在本次的测试版本中,玩家们将可以体验到游戏最新的玩法内容。同时,玩家们对于本次的合理意见及建议也会在后续版本中得到体现。

  本次测试,将为玩家提供近 30 位忍者操控,囊括少年时期的木叶十二忍外、传说三忍、四代火影等影级忍者及桃地再不斩与干柿鬼鲛等反派忍者。另一方面,终极测试中的实时忍者 PK 与公会追击等热门玩法也将在先遣测试中得到更好的呈现。在测试后期,游戏将持续加入越来越多更具火影元素的全新玩法,敬请期待!

  在先遣测试开启的同时,《火影忍者》手游不删档资格预约活动亦同步启动,待测试开启后,即可获得优先进入游戏的体验资格。

  《火影忍者》手游先遣体验正式开启,赶快行动,前往《火影忍者》手游中谛结属于自己的忍者羁绊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