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甄嬛传手游携手手机淘宝 双十二送福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1 14:48:42   来源:97973手游网

  蓝港互动、阿里云启动重要合作,蓝港互动旗下《甄嬛传》手游将携手手机淘宝,在双十二期间打造游戏狂欢盛宴!劲爆福利全面来袭,超值道具等你来拿!

  本次蓝港与手机淘宝、阿里云的合作,开创了互联网领域内不同业态的结合的新局面。在移动互联网发达的今天,互联网技术的相互渗透、相互融合将成为未来重要的合作趋势。这次合作除了《甄嬛传》手游和手机淘宝的合作外,双方还开启了底层服务器、大数据等更多层面的合作!

图片1劲爆福利等你来

  双十二《甄嬛传》手游手机淘宝大礼包火爆来袭

  双十一购物节一波买买买之后,各位小主有没有准备好迎接蓄势待发的双十二呢?双十二期间,蓝港《甄嬛传》手游携手手机淘宝,为各位小主精心准备了海量福利大礼包,还望各位小主多多关注!

  小主们现在即可每日在手机淘宝的淘金币界面领取淘金币,双十二购物节当天,小主们可用10枚淘金币换取包含3到4款种超值道具的手游白金大礼包。更有“小主专属秒杀页面”,零门槛轻松将免费定制道具带回家!年终回馈,机不可失!赶快关注起来加入到双十二的游戏狂欢中吧!

图片2甄嬛传

  参与微博活动 赢流潋紫签名小说

  双十二期间,《甄嬛传》手游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搜索:甄嬛传手游)也为各位小主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小主们是否还记得第一次看《甄嬛传》时的震撼与感动吗?甄嬛心心念念的那句“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的誓言,沈眉庄与温实初那段“安能展眉如初”的遗憾,是不是都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现在,只需在微博上用“一句话来证明你看过《甄嬛传》”即可参与活动,流潋紫老师签名典藏版《甄嬛传》小说、陈柏言主笔《甄嬛传》画册、《甄嬛传》原声配音老师签名珍藏笔记本等等好礼等你来拿!

  更有“甄嬛心疼你吃土”,转发许愿,赢取双十二买买买资金活动,绝对无门槛,动动手指即可参与!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参加吧!

  蓝港互动、阿里云开启重要战略合作,《甄嬛传》手游与手机淘宝,12月12日,协礼而来!海量福利,打造双十二游戏狂欢盛宴!

  活动链接:http://huodong.m.taobao.com/act/yyes7d.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甄嬛传
大小:157M|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甄嬛传
大小:157M|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