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韩系RPG《命运之子》上线在即 主题曲与角色Live 2D宣传片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5 11:17:50   来源:97973手游网

  之前曾经为玩家们介绍,由人气网游《剑灵》前美术总监金亨泰所创立的韩国游戏研发商 Shift Up ,目前正在开发首款 RPG 手机游戏 Destiny Child 《命运之子》,继之前官方发表公布 OP 片头影片之后,如今官方也在脸书粉丝团与官网上正式公布本作首款宣传影片,还有最新人物 Live 2D 影片供玩家们过过瘾。

  本次官方所公布的音乐宣传视频,主要为游戏内的音乐制作片花,以及本作主唱平田志穂子的录音室录音现场,搭配动画演出的过场演出画面,让玩家们抢先体验本作的战斗氛围。附带一提,平田志穂子是日本知名游戏女歌手,之前曾经担任包括 PS2 《Persona 女神异闻录4》等相关游戏动画的乐曲主唱,玩家们也可以通过这次的 PV 先来欣赏她为本作献声主唱的主题歌演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而在 Live 2D 人物视频方面,将会以本作登场角色之一的 Lisa 丽莎为主题,玩家们也可以通过这段影片来确认本作在登场人物角色 Live 2D 表情与动作。

  《命运之子》是一款以魔王争夺战为主题,以现代世界为背景的角色扮演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将在身为管理者的丽莎,以及身为支援者的 Mona 摩娜等伙伴们的引领帮助下,参与这场魔王争夺战。官方宣布将于 12 月 16 日(本周三)举办游戏正式发表会 D-Day ,想对本作有更进一步了解的玩家,不妨关注97973给你带来的跟踪报导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