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华盛顿邮报》推出美国2016总统大选版《Flappy Bird》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5 11:46:28   来源:97973手游网

  还记得那款魔性的《Flappy Bird》游戏吗?日前,《华盛顿邮报》就参考了这款游戏开发了一款以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竞选人为主角的游戏--《Floppy Candidate》。该家媒体介绍称:“毫不夸张地说,由(公司)内部工程师、设计师和开发者组成的团队打造出了一款可以帮助你玩转大选季的软件。”

  跟《Flappy Bird》一样,《Floppy Candidate》也使用了8位像素级的画面,玩家可选择控制任意一位竞选人作为自己在游戏中的角色,然后控制他们跨越障碍物。目前可供玩家选择的角色有6个,分别为唐纳德·特朗普、希拉里·克林顿、伯尼·桑德斯、本·卡森、杰布·布什、马克·卢比奥,未来会在升级中加入剩余的竞选人角色。

  《Floppy Candidate》基本跟《Flappy Bird》一样,不过它多了一个信息传达目的。玩家在游戏中除了避开障碍物之外,还能收集到带有问号标志的金币--需要回答一些关于竞选人的问题才能得到。如果答错了游戏会提供相关指示。另外,玩家还能在游戏主界面获取最新的竞选资讯。

  比较有趣的是,当玩家的角色撞上障碍物之后,它会跳出角色所代表竞选人的音频,比如当特朗普角色撞上美国-墨西哥边境墙之后,游戏就会播放--“我将会建造一堵巨大、巨大的墙。”而当希拉里角色撞上国务院邮箱服务器的时候,游戏则会播放“我想我还是呆在家里烤烤饼干喝喝茶什么的。”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5/1215/535bc96344fac4d.jpg

  《华盛顿邮报》表示,这款游戏从构思到开发出来仅用了几周的时间,并且团队里边的成员都没有开发过游戏的经验。

  现在,玩家可以在iOS App Store或Google Play或Amazon App Store上下载到对应版本的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