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时代的眼泪 SE《最后的神迹》移植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5 10:36:13   来源:97973手游网

  《最后的神迹(THE LAST REMNANT)》是 SQUARE ENIX 在 2009 年面向 Xbox 360 平台开发的别具一格的 RPG 游戏,后来经过优化移植到 PC 平台。令老玩家没想到的是,日前《最后的神迹》已经正式上架 AppStore,以 SE 云平台作为依托,完美还原 Xbox 360 主机版的完整画面和游戏流程,游戏提供 30 分钟免费游玩时间,本体需要 2000 日元(约106人民币)购买。

  该作主要讲述的是:在远古时代存在被称为“REMNANT”(神迹)的物体,这种物体具有强大的力量,拥有它们即可支配世界。围绕 REMNANT,人类展开了漫长的战争。游戏采用了“Unreal Engine 3”3D 游戏引擎,以细致美丽的即时 3D 绘图方式呈现出独特的奇幻游戏世界,这在当时来说还是比较给力的。

XB360时代的眼泪《最后的神迹》移植上架

  游戏融合中古欧洲与蒸气庞克风格的世界观设定,有 4 个种族活跃于此世界中,同时并有由远古所流传下来、被称为“遗迹(REMNANT)”的物体遍布在世界各地,人类的城镇基本上是围绕著遗迹建立,最初展开冒险的阿斯兰姆是以巨大的剑型遗迹为中心,之后还将遇到包括巨型昆虫遗迹、巨型水球遗迹等不同遗迹。

  这款出自河津秋敏的游戏,看起来是个非常日式的RPG,却又和大部分日式 RPG 非常不同。虽然有军团战新要素,本质上却是传统回合制模式,充满战略要素的战斗系统也对玩家对战况的把握和判断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在传统回合制面临淘汰的时代,绽放出新的光芒。

XB360时代的眼泪《最后的神迹》移植上架

  此次在日本区 AppStore 上架的《最后的神迹(THE LAST REMNANT)》为完整移植,结合了 Xbox 360 和 PC 版本的内容,画面采用的是 PC 版优化后的画质,解决了当年令人吐血的画面问题。但该作要求的联网条件较高,官方建议是在 6Mbps 以上 WIFI 环境运行。游戏要求 iOS 8.1 以上系统的 iPhone、iPad 设备,支持日语和英语两种语言,有兴趣的玩家可前往日区AppStore了解详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