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倩女幽魂录》微竞技大赛成都站落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5 15:16:03   来源:97973手游网

  《倩女幽魂录》微竞技带赛成都站正式落幕,比赛当日EFUN总教头Misaya若风亲临现场,对玩家的表现进行精彩的点评。触手TV、熊猫TV和斗鱼TV三大直播平台对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在《倩女幽魂录》项目中,来自绵阳师范学院的“口罩少年”李郁最终一举夺冠,成为成都站冠军!

图1《倩女幽魂录》微竞技大赛成都站海报

  【若风首支青春励志视频曝光】

  EFUN成都决赛一开场,作为EFUN总教头的若风便出现在舞台与观众见面,在现场引起了巨大的轰动。随后EFUN官方曝光了他担任爱游戏品牌代言人后录制的首部青春励志题材视频。在视频中,若风亲身讲述了自己在游戏中的成长与蜕变,清新文艺的风格令人耳目一新。新晋主播音音和JK担任此次决赛的解说,作为EFUN成都站冠军的音音已经是第二次登上EFUN的舞台担任解说,这位萌音少女精彩的解说让现场的氛围持续高热!

图2EFUN总教头若风
图3EFUN总教头若风

  【神秘“口罩少年”夺冠】

  在随后进行的《倩女幽魂录》项目中,出现了一位神秘的“口罩少年”鲁鲁修。据悉这位少年来自绵阳师范学院,千里迢迢赶来成都参赛。在半决赛中,鲁鲁修首场便对阵《倩女幽魂录》天梯第一的大神独舞的青春。比赛中,独舞大神首次尝试全新的男侠卡组,疯狂BUFF流在前期一直压制鲁鲁修。鲁鲁修使用小倩卡组稳扎稳打,最终将比赛拖入对自己有优势的后期,险胜独舞大神。之后的决赛更为精彩,鲁鲁修使用的是天梯常规的张道陵卡组,而对手月光留声则使用的是冷门的荆轲卡组。即便是面对荆轲的35滴血,道法大成的张天师也是丝毫不虚,各种天命加上生物配合,最终将对手血线拉入斩杀线。决定胜负的则是一张天命牌“命有雷劫”,月光留声的一张朱雀入场本可以成功解场扭转局势,无奈触发了鲁鲁修的“命有雷劫”,最终被反弹而死。“口罩少年”鲁鲁修成功夺冠!

图4比赛现场
图5神秘“口罩少年”夺冠

  关于《倩女幽魂录》

  《倩女幽魂录》是一款基于“倩女幽魂”世界观制作的集换式卡牌手游。“倩女幽魂”中天地人三界仙魔英豪,化身数百张具有神奇能力的卡牌供玩家在掌上驱策和战斗。《倩女幽魂录》现已双版公测,万千神鬼等你来战!

  《倩女幽魂录》微信公众号:qnyhl163

  《倩女幽魂录》官方网站地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倩女幽魂录-十世镜传说
大小:192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9
倩女幽魂录-十世镜传说
大小:179.3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