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海岛奇兵》指挥官更新来临 新版本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6 10:21:46   来源:97973手游网

  战斗策略类手游《海岛奇兵》昨日已发布指挥官更新版本,在本次更新中,新增10个能量基地阵型,更新后破坏目标也包括护盾发生器和伤害放大器了,并为不同等级保险库提供几个外观更新以及修正了部份游戏错误。

 

  官方还放出了一张指挥官哈默曼的最新款墨镜截图,一向严肃的指挥官戴上墨镜,变得更酷了一些,有没有成为爆款的潜质?

  在《海岛奇兵》中,玩家将与邪恶的黑暗守卫展开一场对战:岛屿被敌人入侵,玩家的远征军进驻,抢占每一个滩头碉堡,解放被奴役的岛民,探索未知的群岛。攻打由黑暗守卫控制的数百个独特岛屿基地,探索远古神像的神秘力量。

  玩家可以与全球千万玩家同时在线,攻打NPC岛屿和不断入侵的其它玩家,获得战利品,还可以和其他玩家一起组成一个势不可挡的特遣部队,互相配合完成任务。目前游戏新版本已上线,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赶快体验一下海上战斗的乐趣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岛奇兵(Boom Beach)
大小:97.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海岛奇兵(Boom Beach)
大小:87.2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