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战锤40K:自由之刃》迎首次更新 兽人梅克向你发动挑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7 14:13:39   来源:97973手游网

  早在 11 月底,游戏开发商 Pixel Toys 推出了经典游戏《战锤 40K》系列的最新作 Warhammer 40,000:Freeblade《战锤 40K:自由之刃》,虽然本作并没有延续系列的策略玩法,而是变成了动作游戏,不过凭借着巨大的泰坦机甲对战也是让人觉得玩起来十分刺激。而近日官方宣布游戏迎来了首次内容更新,新内容新敌人正等待你去挑战。

  这次更新会在原有的故事章节中追加 12 个新任务,以及可以和新敌人——兽人梅克展开较量。兽人梅克所乘坐的机甲持有超压摩卡纳特装置和威力足以致命的强力米加炮,对付起来特别棘手。当然游戏也解放了玩家的等级上限,目前最高可以到达 45 级,利用高等级和好装备对敌人展开压制吧!

  除了内容更新以外,官方也对游戏进行了部分调整,比如加强了机甲、场景等特效表现,以及加入了地图任务预览和调整部分任务难度,让游戏变得更容易上手。如果此前没接触过本作的玩家,不妨趁着这次更新机会来尝尝机甲战斗的魅力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战锤40K:自由之刃
大小:63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