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滚出一片新天地 休闲游戏《翻滚穿山甲》来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8 10:43:15   来源:97973手游网

  Frank the Dillo 《翻滚穿山甲》是开发商 Franco Bugnano 首次发布的一款休闲游戏,玩家将帮助一只穿山甲穿过重重障碍到达终点。

  该游戏的背景主题设定在沙漠中,配以油画风格制作,可谓十足的中东风格。在游戏中,主角是一只名为 Frank 的小小穿山甲,它将要通过滚动的方式穿过重重障碍到达终点。玩家可根据手指的滑动来调整方向和力度,从而让穿山甲到达你所想要它到达的地方。

  当然,游戏不会让玩家如此简单到达目的地,除了各式各样的地形、障碍和陷阱不断阻碍玩家外,你还需要不断收集路途中的紫色水晶,因为如果玩家意外滚出道路边缘或需要进行下次的滚动时,都需要消耗一个紫水晶来换取一次机会,如玩家在到达终点前就耗光紫水晶的话,游戏则会结束并需要你重新开始挑战关卡。

  如对该游戏有兴趣的玩家,只需到苹果商店消费 6 元即可永久拥有这款游戏,不妨马上下载试玩一番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