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射击游戏《死亡扳机2》更新 大批新模式新武器加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1 15:54:0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对于各大游戏来说,大型节日可是一个不可错失的更新机会,而如今圣诞临近,僵尸射击游戏 Dead Trigger 2《死亡扳机2》也随大流更新了一波,而且内容还不少哦。

  既然是圣诞更新,自然少不了一堆圣诞装饰,不过对于玩家来说,更重要的是游戏加入了数个全新锦标赛,如爆头锦标赛,顾名思义就是比爆头次数,而大屠杀锦标赛则可以尽情射杀僵尸。此外,还有一个玩法奇特的模式 —— 甘地锦标赛,在这模式之中,玩家不再具备杀死僵尸的道具,想要保住小命的话就只能依靠风骚走位来躲避僵尸群的追杀。

  除了新模式,本次更新还加入一大批新武器,而且还不仅仅是枪械,还加入了维京宝剑这类冷武器。当然了,不同的武器都有着其自身的特点,快挑选你喜欢的武器上场虐杀僵尸吧。

  目前更新已经就位,现在上游戏就可以享受到以上的更新内容。如果你对此感兴趣,不妨趁着此次机会进入游戏与僵尸们做个了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死亡扳机2
大小:52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死亡扳机2
大小:14.9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