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立足前作展开新篇章 VOEZ开放激活码预约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2 11:18:32   来源:97973手游网

  之前97973报道过,曾推出过《Cytus》和《Deemo》的台湾游戏厂商雷亚又再推出一款音游新作《VOEZ》,近日游戏已经开放了激活码预约,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前往官网预约一下。

  《VOEZ》的音轨会随着音乐移动,因之带来的操作也需要跟随变动的音轨来点击音符,而且移动的音轨不止一条,甚至达到了四五条,这样就要求操作的数个手指跟随音轨一起移动才能准确点击到音符。

  游戏中音轨的移动,和《Cytus》中根据定位线移动的泡泡有异曲同工之妙,而《Cytus》也正是因为移动定位线判定泡泡的点击变得和其他同类游戏不一样。《Cytus》的定位线上下移动是匀速的,变化的是泡泡的位置,而在《VOEZ》中,音轨的变动不是固定的,而是随着音乐的节奏在随时变动。

  而《VOEZ》的下落式基础玩法,则来自于《Deemo》。《Deemo》的每个音符落点都是固定的,但给人一种感觉:并没有固定的音轨存在。而《VOEZ》在此基础上思考,把下落式中的音轨放大,不仅每一个音符固定在一道音轨中,而且让音轨也移动起来。

  目前游戏每首歌的音轨变化是按照设定好的规则运行的,未来不确定随机变幻音轨的谱面会不会出现,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此次游戏的内地代理商一共会放出3000个激活码,幸运者就可以比大部分玩家提前两个月体验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