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L5《幻想生活2》亮相JF2016 明年登录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1 16:45:07   来源:97973手游网

  12月20日至21日,在日本幕张展览馆举行的Jump Festa 2016展览中,LEVEL 5公司的展台推出了iOS和Android版《幻想生活2》(ファンタジーライフ2)的试玩区,这也是《幻想生活2》首度对外曝光可试玩的版本。

事前登录已开启事前登录已开启

  《幻想生活2》的前作是大家熟知的《幻想生活》,这是一款让玩家享受舒缓悠闲奇幻生活的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创作自己的虚拟分身,以奇幻世界范塔吉尔为舞台,展开各式各样的生活。游戏采用温馨的童话2D画风,玩家可以创造出千变万化各具特色的虚拟分身,从事铁匠、渔师、裁缝、战士等职业,以此体验奇幻世界生活的乐趣。该系列于3DS平台推出,全球销量突破100万套。

  而新作《幻想生活2》将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与前作相比,《奇幻生活2》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入“村庄”系统,玩家可以随着游玩进度逐步建设城镇,与村民交流。除了追加新职业之外,也针对手机平台增加了一些专属系统,例如可以选择同伴一起进行的“训练”选项等等。

幻想生活2中的12种职业幻想生活2中的12种职业

  值得一提是,《幻想生活2》并不打算与前作一样在3DS平台发布,而是选择了只登陆手机平台,这其中具有什么样的意义目前不得而知。游戏预计2016年春季推出,感兴趣的玩家请继续关注97973的后续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