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手选角窍门《太极熊猫2》iOS明日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3 14:23:32   来源:97973手游网

  无限制全球动作手游《太极熊猫2》明天就将正式登陆App Store,iOS玩家可以畅玩游戏啦!《太极熊猫2》采用3D物理引擎打造,在手机上体现完美动态打斗;创新多角色设计,玩家可以体验到数十种不同特色的英雄人物;更有大BOSS、大世界等待玩家们前来讨伐,野外大型团战一触即发!作为新手,到底如何在新世界成长壮大呢?现在关注《太极熊猫2》微信公众号(snailtjxm2),时刻掌握最新动态!

  多角色是《太极熊猫2》的一大亮点,数十种不同特色的英雄人物供玩家自由收集。建议不知道如何选择的玩家,就看时间多还是金钱多,来选择培养哪些英雄吧,不要一味看搭配,毕竟光有搭配,但英雄成长不上去 后期是绝对会吃亏的。而此刻所说的“培养”,并不是凑齐10个刚刚可以召唤哦,而是进阶到很高级,比如紫色后,越难收集的英雄,进阶属性越是强力!

  1、太极武僧、拔刀客、魅影刺客、玄道术士、幻术师 绝对是平民玩家的福音,碎片好收集,扫荡副本、抽免费宝藏、国家宝藏挖宝、还有签到和各种礼包送,进阶难度很低,当然实力方面可能较为一般,对新手来说还是比较好用的!

  2、对于月卡玩家来说,甜心死神是主将首选!爆炸性的输出,范围广伤害高,而且萌萌哒!而对于时间非常多的RMB玩家,常蹲野外吧,双子之力这个英雄,稀有boss掉的碎片最多哦!

  3、时间很多的平民玩家,各种玩法都有送专属英雄,实力足够强劲,也不是花钱可以快速搞到的,比如战场的气功师、组队副本的自然之女、巅峰比赛的汉克等等。

  4、最后对于时间很少,但很土豪的玩家,那就参与国家宝藏,死命挖宝,收集瘟疫射手吧,非常强劲,而且无视破防直接变羊,然后一套大招带走。另外就是疯狂十连抽,除了各种玩法的专属英雄和野外的专属英雄,其他英雄都会出现。

  5、无极剑客、神枪游侠、湮灭女巫,这三位英雄目前需要花费相当数量的钻石才能收集到,请各位玩家量力而行!

  6、顺带揭露下为何要带魅影刺客、幻术师和甜心死神,那是因为这三个英雄属性高了以后,会产生羁绊效果!可以增加甜心死神22%物理攻击、幻术师和魅影刺客增加22%血量,这个属性加成非常强劲哦!

  《太极熊猫2》iOS明日来袭,畅享多角色玩法,自由爽快战斗!还有大世界野外团战PK、大型BOSS攻克战等你来玩!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太极熊猫2》官网及微信公众号(snailtjxm2)!

  无限制全球动作手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太极熊猫2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太极熊猫2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