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休闲游戏《iSlash 2》预计明年1月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3 11:40:35   来源:97973手游网

  忍者一直都是很多游戏、电影的热衷题材之一,而忍者的飞镖更是他们的标志性武器之一,国外游戏开发商Duello Games几年前打造一款专门和忍者镖过不去的小游戏《iSlash》。今年这款游戏推出了续作《iSlash 2》,目前这款游戏已经登陆了部分国家和地区App Store,这款游戏将于2016年1月正式上架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iSlash 2》在玩法方面并没有变化,和前作一样,玩家要通过手指的划动,让忍者镖最终无路可逃。在一块木板上飘飞着几枚飞镖,玩家要做的就是通过手指划动,切掉一块块木板,让飞镖的活动区域越来越小,当缩减到一定程度后,就可以顺利过关了。不过玩家一定要注意不能触碰到飞镖,这方面比较考验玩法的反应速度。

  《iSlash 2》看起来很有趣,且非常适合玩家的碎片化时间,马上就要迎来新年了,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下这款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