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合则生分则死《横行冒险王》里的摸金校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3 11:14:36   来源:97973手游网

  相信大家最近一定被《寻龙诀》电影给刷屏了。这部改编自《鬼吹灯》小说的电影,其实讲的就是几个摸金校尉一起组队冒险的故事,这在《横行冒险王》里早就见怪不怪啦!什么胡八一、Shirley杨、王凯旋等人,其实都是游戏里的角色,不信的话且听小编给你逐一分析。

  首先是主角胡八一,这个人称果敢司令、只靠一本十六字阴阳风水秘书就掌握寻龙诀的摸金校尉,说到底就是个赏金猎人!在影片中,胡八一对整个团队起到了很关键的纽带作用,整个团队就是他一手组建起来的,如此广泛的人脉关系,只有赏金猎人的身份能与之相匹配,据说他一个电话就能叫来N多人!

  Shirley杨这个角色很像《古墓丽影》里的劳拉,更何况其扮演者还是女神舒淇,完美的诠释了她“智勇美女”的人物形象,这跟《横行冒险王》里的无双剑姬简直如出一辙。高冷的女神范儿,恐怖的爆发力,加上美国海军学院毕业的专业素养,使得任何古墓、机关、陷阱在她眼里,都是小儿科的把戏。

  黄渤扮演的王凯旋,其实就是《横行冒险王》里面的圣殿骑士!单从体型看,这个王胖子就跟圣殿骑士不相伯仲,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而王胖子被誉为“探路先锋”,主要职责就是拉仇恨、踩陷阱、抗伤害,然后跟着其他人一起呵呵傻笑,总之圣殿骑士的活儿基本全被他揽下了。

  在《横行冒险王》的世界里,同样讲究“合则生分则死”,后期副本基本都需要组队过关,当然如过有哪位摸金校尉不服气,大可以独自一人到古墓里去闯闯哟!韩国超人气横版格斗手游《横行冒险王》公测在即,现在微信搜索“横行冒险王”关注官方公众号,或前往官网预约,即可获得限时职业礼包,更多精彩等你来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横行冒险王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横行冒险王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