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以“滚”统一天下《战国喵玉》iOS1月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4 16:07:45   来源:97973手游网

  GMO GameCenter预计在2016年1月上架《战国喵玉》(戦国にゃんこ玉),从12月24日开始事前登录。另外会根据事前登录数量送游戏道具。

  【游戏介绍】

  操作战国时代的喵玉,从战场上滚来滚去!

  《战国喵玉》,从战国武将到有关系的角色的不同人员位置,操作喵咪陆续避开逼近的障碍物,以滚到全国各地的城堡达成天下统一的游戏。从城堡移动到另一个城堡的“移动run”模式中可以让猫咪得到成长,或者在路上的辅助“压轴军师”,可以收集更强大的召唤猫咪素材,目标都是达到终点。到达城堡后,在“攻城run”模式中可以退治强大的城堡对手“妖怪猫玉”!城攻略排位进入前几位的话,手持的猫咪可以设定为城主。变成城主后会发生“城堡效果”,比如攻击力上升或者分数奖励等,让猫咪能力上升!巡游滚动全国各地,可以get到几个城堡喵?

  事前登录中!

  事前登录后能够获得容易赚钱的猫咪“钱的武士”!另外还会根据事前登录人数增加特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