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用一架窝弓拯救世界 魔幻冒险游戏《魔幻射手》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4 10:33:27   来源:97973手游网

  游戏制作商 Justas Kregzde 近日在苹果商店上架了一款以魔幻世界为主题的冒险游戏 Respite 3D Epic Fantasy Shooter 《魔幻射手》,玩家将扮演一名拥有高超射击技术的矮人,因身上背负着要在一个神秘的魔幻世界中寻找到传说中的神器,从而用来击败黑暗魔王的重要使命,从而踏上了危机重重的冒险之旅。

  游戏所讲述的是在一个充满魔幻元素的世界里,一个邪恶的黑暗魔王带领着一队强大的魔兽军队不断侵占人类的领土,伟大的英雄骑士聚集了世界上最强的军队从而准备夺回人类的领土,但没有神器的人类部队面对强大的魔兽部队不断节节败退,因此英雄骑士便派出了拥有高超射击技术的主角去寻找传说中的神器,主角便背负着这伟大的使命踏上了危机重重的冒险之旅的故事。

  本作采用了第一人称视觉配以 3D 魔幻氛围的游戏场景,结合解谜元素和射击玩法进行制作。该作与同类游戏玩法十分相似,利用左下角的摇杆可以控制主角的移动,点击右下角的攻击或技能键可以发动攻击,在遇到可以互动的场景里,可以点击拾取的按钮将物品拿起或放下。随着游戏的推进,主角可以获得不同类型的武器,玩家可根据不同类型的敌人切换至更为适合的武器进行游玩。

  该游戏目前已在苹果上正式上架,如喜欢第一人称视觉射击游戏的玩法,不妨马上下载试玩一番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