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芈月传》大公主毛俊杰加盟椰子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4 16:07:56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期《芈月传》电视剧可谓是无处不在,在整个生活圈子中掀起了一大波热潮。近日传来一则爆炸性的消息,《芈月传》大公主扮演者毛俊杰正式宣布加盟椰子游戏,进军游戏圈,与椰子游戏共推明星手游《少年四大名捕》,泛娱乐手游产业链正式启动。

  官网链接

01(1)毛俊杰

  毛俊杰在演艺圈可谓是众人皆知的实力演员,拥有一大批的粉丝群体,此次出演《芈月传》,人气更是暴涨,收获了大批观众好评,大呼演技太好了。这次毛俊杰挑战从未接触过的游戏行业,也是对自身领域的一次突破,相信毛俊杰对椰子游戏所打造的泛娱乐手游产业链拥有十分的信心,才下定决心走出这一步。

  目前国内的手游对于明星运用的价值仅仅限于代言的作用,并没有与游戏内容直接产生关联,只起了一个宣传噱头的作用。椰子游戏所打造的泛娱乐明星手游产业链无疑是当下最为新颖的产业模式,非常值得借鉴。在泛娱乐明星手游产业模式下,让明星真正的实现了真正的价值,担任游戏内的明星专区出品人,与玩家通过手游这个平台来互动、交流。甚至还有可能实现明星与玩家线下的互动交流,这将是对传统游戏产业模式的一种冲击。

02(1)椰子游戏创始人喻叶

  椰子游戏是一家移动互联网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主营国内明星IP、文化IP业务,正紧锣密鼓地布局“明星粉丝生态圈”,希望打造以“明星手游”、“手游明星”为核心的手游新规则,准备将娱乐明星与手游进一步深度结合。现椰子游戏股东已有贾乃亮、李小璐、柳岩、李晟、张信哲、董璇等,明星阵容愈加庞大,椰子游戏将携手更多的明星艺人共同打造联动推广的泛娱乐明星手游产业链。

  这次椰子游戏迎来毛俊杰的强势加盟,相信椰子游戏所提出的泛娱乐明星手游产业链在未来会有更多的明星艺人加入其中,整个粉丝生态圈将会不断的扩大。毛俊杰还透露:自己的明星手游《少年四大名捕》在12月22日已经正式上线了,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也期待与椰子游戏所打造的产业链在未来会有更多的明星好友共同加入,打造庞大的泛娱乐明星手游产业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少年四大名捕
大小:24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少年四大名捕
大小:23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