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无尽大冒险》邀您共度平安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4 16:22:18   来源:97973手游网

  圣诞节是一个西方的传统节日,在每年12月25日。圣诞节是一个宗教节,因为把它当作耶稣的诞辰来庆祝,故名“耶诞节”。平安夜传统上是摆设圣诞树的日子,一般来讲泛指圣诞前夜,就跟我们中国的除夕夜差不多一个道理。而说到了圣诞节就不得不提及圣诞老人,他会在平安夜骑着9头驯鹿为好孩子们派送圣诞节礼物。在我们的《无尽大冒险》游戏中,各位研发大大们可就是其中的圣诞老人了。他们设计出各种各样的极品装备,放在各个关卡的怪物身上,就等着各位勇敢的冒险者击败敌人将这些属于自己的奖励拿走。

图1无尽大冒险

  游戏官网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青瓷游戏”公众微信号(QC-PLAY)

  【轻松游戏 宁静平安夜】

  《无尽大冒险》是一款放置挂机类的休闲手游,其简单便捷的操作模式让广大玩家能够利用平时的碎片化时间进行游戏娱乐,不需占用过多的精力。当各位玩家在平安夜布置完家中的圣诞节装饰,亦或者是与朋友们聚会活动之后一定都是有了些许疲惫。这时候来玩一把《无尽大冒险》真的是在适合不过了,看着游戏中你所操纵的人物轻松刷怪,一件件的极品暗金装备接连爆出,简直轻松惬意!

图2轻松游戏 宁静平安夜

  【世界之巅等你来】

  《无尽大冒险》不同于一般放置游戏单调过图,加入了世界排名,当你站在了地狱难度的副本面前,被可怕的怪物吓到了?寻求真爱的路途上不应该被困难吓退。在排行榜中一览众山小的情况下可以客观的判断这个玩家战力是否达到了平均过图水平。亦可发现大神是如何低战力刷过高级图,究竟有何装备和技能取舍的诀窍,这一切都要冒险家在游戏中慢慢发掘。猎魔人选择长弓还是短弓,秘术师副武器选择盾牌还是咒书?毕竟作为冒险地图中最强的副本“世界之巅”,要站在上面,可是需要花费不少功夫的。

图3世界之巅等你来

  【暗黑重现 养成无止境】

  暗黑系列中最精华的地方在于收集每个职业各种套装和暗金装备,强大且变幻莫测的属性,让一种套装也有多种独特的属性,究竟如何取舍,这个得看玩家的职业路线规划。没有最强的装备,只有最强的玩家,副手武器究竟是选择伤害型装备还是防御型盾牌?先强化武器还是衣服?暗黑的每一种熟悉场景都会在《无尽大冒险》中一一呈现。

图4暗黑重现 养成无止境

  这一定是圣诞老人的馈赠,能够在平安夜之中玩到这么有趣诚心的挂操类手游!《无尽大冒险》将会陪伴你们度过一个美好的平安夜,除了大餐和异性,不要忘了有我们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无尽大冒险
大小:108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6.7
无尽大冒险
大小:58.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