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君临天下》大讲堂:圣诞节要用圣诞许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4 19:26:03   来源:贴吧

  大家好,又快到圣诞节了,《君临天下》超级网剧正在举办超级盛大的“全民星选秀”活动,招募草根演员,听说参赛即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还有与一线明星搭戏的机会呢!你们都去参加了吗?这可是君临给大家最好的圣诞礼物之一呢!在这样一个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里,圣诞许褚大哥也带着礼物来咯!大家存够元宝了吗?今天的《君临天下》大讲堂,本帅小君给大家带来一种新的战法——“圣诞反伤流”。

  呛呛~“圣诞反伤流”就是使用七星活动将圣诞许褚加上宝物金甲,其实就进攻来说,圣诞许褚绝对是冷门中的冷门。说他肉吧,比不上曹操孙策。输出也是弱的很。但是他有一个反伤属性,配合金甲,反死红塔也是不在话下。当然没有金甲可是很难反死红塔的!那么关键就是怎么让红塔盯上许褚。如果能成功反死一根红塔也是功不可没啊,也是能进入二线武将呢。

  金甲有多强大不需要我去多说了吧,总之配上金甲的许褚是很肉很肉的。

  星星属性是必须要有的。

  血量上限能让许褚更肉,天命全开的话能有一万的恐怖血量。

  进场50%护盾和10秒恢复13%就看各位的取舍了,都是很不错的属性。

  还有最关键的就是10秒怒气了,有了此属性就可以清边后直接对准红塔放许褚,等走 到红塔范围时反伤也就开始了,很简单。但是就防守来说怒气又没什么用处。双金甲的人又非常少,下面主要就是讲讲没有10秒怒气时怎么用许褚。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大回阵,算好破墙后的走位是否直接能成功反到红塔,在离红塔最近的城墙边扔下许褚。另一侧扔诸葛,最好配两个奶妈清边。

  反塔大成功!剩下的兄弟一拥而上,没有了红塔的威胁可以慢慢搞掉敌人的武将,剩下的就是轻松加愉快。(不要问我许褚怎么办)

  火力全开,两盾不难,如果诸葛还活着妥妥的三盾哦!

  打完收工。

  “听说在圣诞节玩君临用圣诞许褚有奇效!”

  总体来说许褚还是十分强大的,小伙伴们不要让这么帅气的武将坐冷板凳啦,偶尔拿出来晒晒也不错呢。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还要记得多多关注《君临天下》的全民星选秀哟!说不定会遇到你的女神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君临天下
大小:11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7
君临天下
大小:74.6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