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彩球运动:无限奔跑》上线 掌控小球游走于色彩陷阱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4 18:25:22   来源:97973手游网

  无限奔跑题材的游戏可谓是受到不少玩家的喜爱,而近日开发商 Serkan Aksit 推出了一款从名字便可知道玩法的休闲游戏 Motus:Endless Run《彩球运动:无限奔跑》,不过即便如此还是来了解一些游戏的实际表现吧。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一个不断移动的红色小球来一边躲避沿途的障碍,一边利用行走的距离来获取分数。至于操作方面,在小球的范围里进行拖动可以让它上下移动,而点击小球以外的范围则是让它加速前进,操作很容易上手。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并没有采用那种碰到障碍就算输的传统规则,而是选择了血量设定。当小球碰到障碍之时,它的体积就会缩小,当完全消失时就算游戏结束。当然玩家可以在沿途中获取彩色能量球来让小球恢复体力,不过黑白颜色的球是不能碰,这点要留意。

  可以说这款《彩球运动:无限奔跑》玩起来难度还是比较高,如果你喜欢虐心游戏的话可以去尝试一下本作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