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火车上的格斗对战《火车猛击》登陆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5 11:12:55   来源:当乐网

  近日,由韩国老牌游戏公司SOFTMAX开发的动作格斗手游《火车猛击》(TrainCrasher)已经正式在美区苹果商店中上架,这一款集击打、反击、抓等各种动作为一体的多样动作化的街机动作手游。

  游戏的故事讲述的是在“大事变”后,全世界处在频临灭亡的状态,4名反侵略勇士为破坏象征强权的“ACE列车”而展开的一场冒险之旅。

火车上的格斗对战《火车猛击 TrainCrasher》登陆iOS平台_手机游戏新闻_当乐原创频道

  本作以飞驰的列车作为游戏主背景,画面表现上采用了2D韩式动漫风格,并融入了蒸汽朋克的元素,通过大量的场景及武器的内容切换,带给玩家较为新鲜的游戏体验。

火车上的格斗对战《火车猛击 TrainCrasher》登陆iOS平台_手机游戏新闻_当乐原创频道

  同时,在游戏中还提供了多个角色供玩家选择,根据角色的不同,玩法也会有所区别,值得一提的是,玩家还可以在战斗随意切换角色,极大的丰富了对战的趣味性。为了区别于其他同类型游戏,本作还加入了“锁链系统”,玩家可以邀请众多好友一同享受游戏的乐趣。

火车上的格斗对战《火车猛击 TrainCrasher》登陆iOS平台_手机游戏新闻_当乐原创频道

  如果光从画面的表现力来看,《火车猛击》这款游戏颇有一种经典街机游戏《合金弹头》的既视感,但从游戏的内容方面看则明显要丰富许多,所以这款也许要比《合金弹头》系列更加受人欢迎。目前,游戏的iOS版本已经在美区苹果商店中上架,中区上架的时间还暂未可知,感兴趣的玩家可移驾去美区下载体验一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