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历经14月愈显峥嵘 君临天下海外双榜再创佳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7 14:40:16   来源:贴吧

  深受全球华人喜爱的三国题材手游《君临天下》随着圣诞节日的来临再度爆发,截止25日零时,香港地区iphone、ipad畅销榜双榜第一;韩国地区iphone畅销榜第十;新马地区中文版本ipad畅销榜第十二,英文版本ipad畅销榜第二;日本地区畅销榜第三十,值得注意的是《君临天下》在该地区的榜单排名超过了目前极具影响力的COK。

  中国香港地区iphone、ipad畅销榜双榜第一

  韩国地区iphone、ipad畅销榜双榜TOP10

  做长线产品 精品化布局突显

  移动游戏行业的高速发展也带来了诸多弊端,游戏发行数量猛增但品质良莠不齐,生命周期更是短暂,据悉,《君临天下》上线至今已经超过14个月,并且一直保持每月3000W+的收入,打破了“手游短命论” 的说法。

  游戏玩法是生存周期的核心,《君临天下》作为中国游戏出口海外的优秀作品,首先是以家喻户晓的三国文化为背景,并且将COC类经典塔防策略玩法作为基础,再增加卡牌系统、军团互动系统和全球同服的设定;在发行上也是根据海外不同国家的国情进行区别对待,比如日本玩家善于谋划,发行上就主打国与国的征战;韩国玩家喜欢个人主义,发行上就突出个人成就感等。

  全球泛娱乐 助力手游延长生命周期

  游戏产品的生命周期是验证品质最好的方法,精品游戏才能促进整个市场的良性循环,一个月上线,三月后换皮,洗一波用户然后销声匿迹,这种模式在手游发行里屡见不鲜。

  《君临天下》上线初期就定下做精品走长线的基调,目前已经在全球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运营,沉淀了上千万的优质用户,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基于这点,游久游戏将联合游戏开发商擎天柱、影视公司聚米金融,对游戏进行从影视到文学的全方位开发,近期斥资2000W开启的同名网络剧全明星选秀也是泛娱乐计划的第一步。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君临天下》泛娱乐计划不仅包括网络剧、电视剧、电影,还包括动漫、文学、玩具、公益等。通过泛娱乐去激活老用户,吸引一些新用户,延长游戏生命周期。

  《君临天下》经历14个月的洗礼,从一片红海中厮杀而出,成为游久游戏精品战略的先驱者,辉煌的业绩是对过去的肯定,未来的征程更让人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君临天下
大小:11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7
君临天下
大小:74.6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