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十万个冷笑话恭贺动画第三季火爆播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9 14:51:20   来源:97973手游网

  土也星的小伙伴们!《十万个冷笑话》动画第三季时隔一年即将在12月31日与各位见面了!第三季将延续前几季的特点,依旧把吐槽和搞笑进行到底。同时,在第二季死去的哪吒也将以全新的姿态回归,在宣传海报上可以看出,哪吒将褪去肌肉萝莉的外衣,彻底幻化为新的形象,而作为《十万个冷笑话》唯一官方授权手游,《十万个冷笑话》手游也将有更多精彩内容呈现给大家,看《十万个冷笑话》第三季!玩《十万个冷笑话》手游,感觉生活萌萌哒!

1十万个冷笑话

  第三季有豪礼 登陆送福利

  眼看《十万个冷笑话》动画第三季即将上线,游戏中也设立了多种福利等待玩家的到来。近期,玩家不但能够获得丰厚的登陆的奖励,游戏中还陆续上线多种配合第三季动画的精彩活动。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意外惊喜等着你!

2第三季有豪礼 登陆送福利
3第三季有豪礼 登陆送福利

  哪吒新形象回归 精彩内容震撼来袭

  《十万个冷笑话》动画第三季中,哪吒将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大家全面,而在游戏中,哪吒也有新的惊喜等待着玩家的来慢慢发掘!

  为了与动画进行同步,哪吒的新形象也有望在游戏中登场,相信这个消息对于喜爱《十万个冷笑话》的小伙伴绝对是一个喜讯,但目前官方给出的内容依旧是在传闻阶段,到底哪吒将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又将有怎样精彩的技能,目前还依旧是一个迷!唯一可以确认的是哪吒全新形象有将以游戏角色觉醒的状态出现。虽然目前哪吒新形象依旧是一个谜,但是揭晓它的时间也即将到来,土也星的小伙伴们,请继续关注吧!

4哪吒新形象回归 精彩内容震撼来袭

  《十万个冷笑话》动画第三季即将上线,土也星即将再次掀起全新的热潮,全新的哪吒形象,全新的精彩活动,想体验最原汁原味的“十冷”世界吗?来《十万个冷笑话》手游,一同捍卫土也星的和平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十万个冷笑话
大小:80.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十万个冷笑话
大小:52.4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