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十万个冷笑话》新晋小伙伴大集结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27 17:23:22   来源:Gamelook

  最近土也星来了不少新伙伴啊!一身装甲完成了屌丝逆袭高帅富的托尼·吐槽史塔克·机械匹诺曹;一上场就在和“小三”斗智斗勇,漂亮性感堪比女特工娜塔莎的哪吒妈;和雷神一样都是王子的异次元精灵ORCA。今天,就和我们一起走进吐槽者联盟,好好认识一下这些强力小伙伴吧!

  钢铁侠vs机械匹诺曹

  想要逆袭白雪,匹诺曹只是单单可长可短怎么能打动白富美的心呢?作为身兼着让世界充满love and peace责任的《十万个冷笑话》手游版怎么会允许有情人Bad End这种事情发生呢?匹诺曹进化吧!

  机械匹诺曹作为匹诺曹的进化版,能力自然也有了不小的提高。他的被动的“牛头奔袭”能够降低敌方目标的行动条。与此同时,“机械磨合”和“金属化”则大大加强了机械匹诺曹的生存几率。这样彪悍的小伙伴是不是和钢铁侠一样能够给你安全感呢?

  黑寡妇vs哪吒妈

  说到哪吒妈,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伴着王二节奏感十足的rap,哪吒妈这个兴趣特别,喜欢在无聊的时候攒鼻屎球的性感御姐闪亮登场了。游戏中,哪吒妈的任务似乎有点艰巨,一上场就面对着李靖和学姐敖光“旧情复燃”。正室大战小三,性感辣妈加油!

  比起其他靠伤害在团队中有一席之地的伙伴,哪吒妈的定位更偏重于团队辅助。她的技能“涟漪”配合被动“余波”能够大幅度提高队友的行动力。特别适合配合她家那口子李靖。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哪吒妈会让你懂得这个道理。

  雷神vsORCA

  最近的超人气角色一定是ORCA无疑,这位从异次元穿越而来的精灵,着实让土也星的大神们感受到了危机。作为虎鲸王族的唯一继承人,若是把ORCA放在阿斯加德,就妥妥的是雷神托尔有木有,随便挥挥手这片海域就给你承包啦!

  作为最新小伙伴,ORCA的特点是越战越勇。除了有能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的主动技能“陆鲨突袭”之外,ORCA的被动“蓄势待发”和“精灵的意志”能够提高ORCA本身和己方队友的攻击,而“蓝色港湾”的回复效果则能保证ORCA在攻击爆表的同时生存能力也很强。

  新伙伴就介绍到这里啦,神马?你说你还没凑齐?那还犹豫神马,赶紧拿起手机来玩《十万个冷笑话》手游版吧!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