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祖龙娱乐端游同名续作《梦幻诛仙》手游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30 10:27:41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日,祖龙娱乐公布了旗下知名仙侠IP及经典端游同名续作《梦幻诛仙》。游戏官网已经同步上线,作为国内知名研发商,这并非祖龙娱乐首次涉足手游。但作为祖龙旗下最经典的端游代表作之一,《梦幻诛仙》首次进军手游市场,无论在业内还是玩家群体中都必将引起巨大波澜。短短三月数款新品连发,多元化产品线格局初显,祖龙娱乐为2015年的冬季注入了勃勃生机。

  七年浪漫梦回诛仙 经典门派全新造型

  距离2009年《梦幻诛仙》端游公测,已有近七年时间。其中经典扑朔的背景故事、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荡气回肠的爱恨情仇都深深的印刻在玩家心中,这也正是它屹立不倒的原因。同名手游将再续梦诛感人剧情,张小凡、碧瑶、陆雪琪、林惊羽等诛仙知名人物和六大门派十二主角在《梦幻诛仙》手游中重新聚首,为玩家解开那些在端游中没有说破的谜底。

  本次《梦幻诛仙》手游拥有六大门派,角色外观在参照端游的基础上进行重置、细化、渲染,让每一角色都能在深刻还原的基础上,带来更令人惊喜的华丽蜕变。本次曝光的合欢女和鬼王男,一个俏丽可爱妩媚万分,一个高冷霸气总裁范儿,让人在惊艳之余不由期待其余十大角色的亮相。

  老酒新酿致青春 《梦幻诛仙》锁定回合制

  《六龙争霸3D》手游海内外佳绩频出、《东方不败》高调亮相数据喜人过后,祖龙娱乐再次在手游领域发力,此次曝光的《梦幻诛仙》可谓亮点颇多。据了解,《梦幻诛仙》手游最大发挥了回合制的经典玩法,玩家的战术选择十分丰富,玩家的临场发挥将直接左右战局的发展。

  研发团队通过对不同游戏的比对和无数次推翻重来的调优,游戏极大地改善了在回合制手游中常见的战斗冗长、节奏拖沓等缺陷。《梦幻诛仙》手游在保证原汁原味回合玩法,发挥策略战斗优势的基础上,让战斗变得更人性化、更符合玩家操作习惯,最大程度避免了审美疲劳和时间浪费。

  摒弃粗暴移植 手游梦诛秀全新制作

  作为一款仙侠题材RPG手游,《梦幻诛仙》拥有Q萌可爱的3D角色和如梦似幻的唯美场景,刻画了一个既深刻还原、又充满想象的仙侠世界。

  在场景上,《梦幻诛仙》将对原有端游地图进行更高精度的重绘,力求每一细节尽善尽美。本次公布的两张地图场景局部图,可让所有玩家看到研发团队的用心,流水潺潺,光风霁月,无不勾勒出我们对青春记忆最美好的期待。

  有《梦幻诛仙》端游珠玉在前,全新制作的同名手游在背负压力的同时,也会精益求精,继承优点、大胆创新,将更精美、更有趣的玩法呈献给新老玩家。七年回归,致敬青春,不负梦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