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许愿与豪礼齐飞 魔域口袋版疯狂跨年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30 11:36:01   来源:97973手游网

  崭新的2016年即将正式走进我们的生活,伴随着新年的脚步,《魔域口袋版》梦幻圣诞季活动也将迎来最后的狂欢——疯狂跨年夜!无数诱人福利正在卡诺萨市场区翘首以盼着神选者。加足马力开启狂欢模式,全民参与乐享不停。除此之外《魔域口袋版》全新婚恋资料片即将来袭,和心爱之人牵手卡诺萨,在激情战斗、热血PK之余也能尽享爱情的甜蜜柔情!

图片1跨年狂欢将至,福利礼包大放送

  许愿星承心愿 豪礼同贺新年

  对着流星许愿,来年一定梦想成真,相信所有神选者都有听过这个传说。现在有一颗让你美梦成真的许愿星也正式降临卡诺萨城,满足你小小的心愿。开放许愿活动的消息一经传出,《魔域口袋版》就盛大开了送豪礼活动,只要玩家找到莉丝(489,192),将你的愿望放进许愿瓶中,许愿星就能收到咯!只需几秒钟,“原地升级”Buff经验包、强化宝石、海量金币等超值道具即刻轻松到手,全面助力玩家赢在新年的起跑线。

  此外如果你被许愿星看中,还会收获新年奇遇——将不仅被传送到奇迹之地,还能够完成神秘任务获得稀有的“月光宝盒”,给你的神装开洞嵌入高级宝石,不论你是探险爱好者,又或是高战爱好者,此等绝佳良机都不容错过。

图片2新年新愿,奇遇连连

  跨年晚会福利多 全民狂欢正当时

  在12月31日晚上20点,卡诺萨城将点燃梦幻圣诞季最终章,全民齐参与共狂欢的跨年也将正式开启,跨年小吃让你一秒变身萌宠,成为主城区最亮眼的一颗星,新手玩家可以领取贺岁箱钥匙开启新年夜宝箱,获赠大量本职业原生宠、稀有魔魂晶石、双倍经验药水等实用道具,让成长之路更加顺畅。

  经验丰富的老玩家可以加入“天降礼包”活动中争抢礼包,风骚的走位、精准的判断、极快的手速让你在宝箱雨中乐不思蜀,大量礼包从天而降,其中的各色月光宝盒和晶石可助你打造一身万众瞩目的“极品神装”,成为名副其实的“战斗达人”!

  海量福利免费领,全民激战共享激爽战斗快感,还能共同度过跨年倒计时这神圣的时刻,何乐而不为呢?

图片3跨年狂欢,焰火灿烂

  《魔域口袋版》全新婚恋资料片即将来袭,“爽”心悦目的夫妻交互玩法令人目不暇接:丰富多彩的夫妻任务让你告别枯燥的单一循环打怪;海量夫妻福利让你花式秀恩爱;更有有气势恢宏史诗级的婚礼现场,百人同屏,随时随地嗨起来!全新婚恋资料片,满足你全部的渴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魔域口袋版
大小:21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魔域口袋版
大小:240.3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