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跑步中也要动脑 跑酷手游《字节骑手》登陆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30 11:40:31   来源:97973手游网

  看过《蝙蝠侠》大家肯定对电影中那辆炫酷到极致的摩托车艳羡不已,它带着主角在公路疾驰,简直帅到没朋友,不过现实状况是:很多地方摩托车不能上路,更不用说飙车了。不过还好,我们还可以在游戏中过过瘾,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跑酷手游《字节骑手BYTE RIDER》就能带你体验摩托飙车的惊险与刺激。

 

  游戏中,主角是一名摩托车手,但同时也是电脑高手,他需要骑车在道路上收集各种数据,用于摧毁黑客劫持的无人机,道路上除了数据之外,还有各种各样的危险,比如疾驰的车辆、机关,还有在天上会射击的无人机,玩家需要操控主角克服种种困难,完成粉碎黑客阴谋的任务。

  

  游戏的操作并不简单,非常考验玩家的反应能力,每当主角遇到弯道、障碍时,都需要进行相应的操作才能顺利通过,比如遇到弯道需要左右滑动屏幕进行转弯,遇到断层则向上滑动屏幕。道路上还有各种道具可以拾取,磁铁可以用来吸引存储数据的道具,导弹可以用来摧毁前方挡路的车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