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吉卜力画风经营游戏《微风湾》众筹成功 将率先登陆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31 10:23:40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期,摩点众筹网上有一款惹人注目的游戏 Breezy Bay《微风湾》曝光,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已经筹得了 10,855.88 元,达到了目标的 1085.59%,支持人数多达 514 人。那么《微风湾》到底是款什么样的作品?不妨先看看官方制作的宣传 PV。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游戏预告中,全程都是采用简短的英文介绍了游戏的大概,可以看出制作人有进军海外市场的野心。《微风湾》是一款融入了 PRG 元素的模拟经营游戏,在里面,你可以经营产业、布置家园、制作道具、养成角色、与朋友一起在线游玩的游戏。画面整体风格给人一种柔和温馨的感觉,与吉卜力动画画风有几分神似。

微风湾游戏画面

  游戏场景采用横版设计,相比所有建筑平铺在画面中的传统做法,显得更有立体感,而动态场景也能看出制作团队下了不少功夫。作为一款模拟经营游戏,家园的不止和生产资源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而本作中的产业链则是更加齐全,从农作到采矿,甚至其他机械工业都可以在游戏里找得到。

微风湾游戏画面

  除了模拟经营,游戏更着重社交方面。玩家可以创建一个自定义角色,从头发、肤色,到着装、装备都可以一手设定。

微风湾人物造型

  而线上互动则是游戏中的一个亮点设定,玩家可以控制角色到朋友家帮忙生产,也可以交易资源道具、送礼等。除此以外,玩家之间也可以做出一些交互动作,如拥抱等等,让交互活动变得更加丰富。

微风湾游戏画面

  据官方透露,模拟经营游戏《微风湾》将会推出 iOS、安卓以及网页版本,预计 iOS 会是首发平台。但由于游戏把重心放到社交设计上,所以可能不适合 Steam、PC、Mac 等平台,将用网页版取代之。欲知更多《微风湾》的消息,敬请关注97973的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