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功夫全明星》麦当劳跨界合作 好吃又好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04 15:45:52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日,英雄互娱宣布旗下3D拟真武学功夫手游《功夫全明星》将牵手全球知名连锁餐饮品牌麦当劳,共同推出新年福利活动。同时正式公布游戏将于2016年1月8日登录App Store。

图1功夫全明星

  【强强联手 买麦趣鸡盒赢绝版手办及话费】

  在1月8日《功夫全明星》登录IOS之际,《功夫全明星》与麦当劳强强联合,将在东北两省及内蒙古、河南省推出麦趣鸡盒送礼活动。活动期间内(2016年1月1日-3月31日)凡在黑龙江、吉林、内蒙、河南四省及其他地区总共超过175家的麦当劳门店内购买麦当劳麦趣鸡盒,就可获得《功夫全明星》专属卡片。扫一扫专属卡片上的二维码即有机会赢得李小龙在《死亡游戏》中扮演的比利绝版手办及价值100元、50元的手机话费。

图2强强联手 买麦趣鸡盒赢绝版手办及话费

  【两大巨头跨界联手 互利共赢新突破】

  《功夫全明星》是由台湾昱泉国际研发,英雄互娱2016年重点发行的一款手游。手游界新星英雄互娱作为全球首家基于移动电竞概念的上市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全民移动电竞的平台,旗下多款竞技类手游表现出众。这次的合作也是麦当劳继暴雪、网易之后和游戏厂商的又一次合作。作为英雄互娱重点项目的手游新贵《功夫全明星》此番牵手餐饮巨头麦当劳,强强联合必将给业界带来新突破。

图3两大巨头跨界联手 互利共赢新突破

  麦趣新年,喜迎2016!此次的合作将持续引爆整个寒冬。麦当劳一直以来是伴随着我们这一代人成长的快餐品牌,其明星产品麦趣鸡盒一直以来也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这恰恰与《功夫全明星》的目标受众一致。他们活力四射、充满干劲。在高速运转的城市生活中,合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用手游放松自己已成为现下年轻人的不二选择。

  这个冬天,叫上身边的小伙伴,去麦当劳坐一坐,一起感受《功夫全明星》带来的别样的格斗体验吧!

图4正宗功夫范

  《功夫全明星》是一款以中华功夫为题材的3D拟真武学功夫手游,游戏同时拥有《死亡游戏》与《黄飞鸿之男儿当自强》两部电影的正版授权。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使用黄飞鸿、纳兰元述、十三姨以及李小龙在影片中饰演的比利等数十位著名功夫明星配合截拳道、迷踪拳、咏春拳等传统东方武学与敌人进行战斗。游戏采用真实物理碰撞反应机制将战斗过程展现的更加细腻,力求打造与众不同的格斗体验!

图5游戏截图
图6游戏截图

  1月8日,3D拟真武学功夫手游《功夫全明星》即将正式登录App Store,百家功夫真实还原,功夫明星任你使用,密切关注官方动态,做好准备体验最正宗功夫范儿的手游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功夫全明星
大小:253.0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