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对抗偷猎者 《滑动拼图大逃亡》上架苹果商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04 10:33:59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App Store 上架了一款名为《Oonyoo : Slide Puzzle Run》(Oonyoo:滑动拼图大逃亡)的游戏。这款游戏中的生物不再需要人类的保护,而是利用自身的超能力对抗森林偷猎者。

《滑动拼图大逃亡》游戏画面

  游戏的主角是一只迷之蓝色生物,这只蓝色小生物名为 Oonyoo,它的超能力是让森林的地形发生改变,可以利用这个能力来逃避偷猎者的追踪,甚至将他们引诱到危险的陷阱中去。实际上游戏的核心玩法有点像平面的魔方,玩家点击屏幕右下角的按钮可以切换成拼图视角,调整各个区域拼图的位置,可以让 Oonyoo 到达原本去不了的地方,或者阻挡敌人的追踪。

《滑动拼图大逃亡》游戏画面

  不过区域拼图就算被孤立,偷猎者也还是会乘坐直升机移动到其它区域,因此玩家必须尽快拼出正确的路径帮助 Oonyoo 通往终点。越往后的关卡,地图的复杂程度越高,而面对的敌人也会越来越厉害,甚至还需要对付 Boss 级别的怪物。

《滑动拼图大逃亡》游戏画面

  目前该游戏可以免费下载,如果玩家喜欢带着一点冒险元素的可爱风格益智游戏,不如到App Store 下载该游戏尝试一下。

《滑动拼图大逃亡》游戏画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