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为前线提供后勤保障 模拟游戏《陆军停车卡车司机》发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05 13:57:29   来源:97973手游网

  战争题材相关的游戏有不少,但大多需要玩家扮演战斗单位进行游戏,而最近推出的《陆军停车卡车司机:第二次世界大战》(Army Parking Truck Driver: World War 2)中,玩家扮演的却是战地后勤车辆的驾驶员,也算是别出心裁了。

  模拟游戏《陆军停车卡车司机》发布

  游戏背景是二战时期的诺曼底海滩战场上,玩家要驾驶不同的后勤车辆穿越战区,拯救伤员或者运送物资。游戏中可以让玩家驾驶的后勤车辆有载人装甲车、货运装甲车以及战地救护车等,执行的任务也各不相同。

  模拟游戏《陆军停车卡车司机》发布

  在战场中,玩家要避开敌方的轰炸和地雷,还要远离敌人的战壕,以免车辆受到严重伤害而 game over。在避开危险的同时,玩家还要选择最短的路线前往目的地,因为关卡是有时间限制的,超过的话同样会 game ove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