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热血高校》将于明日登陆ios 新增实时PK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04 11:16:47   来源:97973手游网

  久等了!2016年开年惊喜降临!万众瞩目的横版格斗手游《热血高校》终于确定将于明日开启Ios之旅,届时玩家可通过APP商店下载体验别样的“指尖激情格斗”!

图片1热血高校

  《热血高校》是一款由任天堂经典FC游戏“热血系列”正版授权的横版格斗手游,原版制作人亲任监制保证了游戏的原汁原味,而制作团队的创新理念又为其增添了无尽的幽默和新意;丰富的互动道具、经典的人物形象以及创新的游戏玩法等都在体现这款传奇IP由FC转入手机平台的满满诚意!2016开年之际,《热血高校》手游宣布将于IOS正式上线,且增加了许多全新玩法和活动;其中,实时PK玩法最为值得期待!

图片2“PK系统”分为“竞技场”与“排位赛”两种类别

  排位赛玩法,操作是王道

  “PK系统”分为“竞技场”与“排位赛”两种类别。其中“排位赛”平台是一个仅以“操作”分高低的对战平台;在这里,对战双方的攻防血属性全部都会调整为最高属性,枪械以及伙伴技能亦取自真是等级,因此几乎不存在等级、装备间的差距。需要注意的,便是阵容的安排,操作的配合以及清晰的头脑。

  而且,排位赛是通过实时PVP系统来实现的,也就是对战双方皆为在线操作状态,再加上特殊设定,想要获胜,只有通过高超操作来达到了。

图片3匹配对手

  竞技场玩法,为荣誉而战

  “竞技场”类似于论剑机制,玩家可以通过观察其他玩家的排名、战力以及等级进行选择对战,获胜后便可获得奖励同时刷新自身排名。

  想要在竞技场玩法中力压群雄,玩家不仅要通过装备、伙伴、枪械、技能的升级强化来提升实力,更要求玩家拥有出众的头脑和灵活的操作配合,妙用合体技及伙伴技能,才能在竞技场上战无不胜。同时,竞技场排名是体现每位玩家实力的最客观渠道,想要一鸣惊人?那就来这里练兵吧!

图片4竞技场玩法,为荣誉而战

  2016辞旧迎新,《热血高校》手游也新增许多创新玩法诚意满满!这里不仅有令人怀念的儿时回忆,更有行业领先的创意和游戏体验!不要让燃烧的热血冷下来,快来体验Ios的热血燃烧吧!明日,与你不见不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热血高校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热血高校
大小:163.2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