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华人必玩策略手游《虽远必诛》1.7首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05 14:25:36   来源:97973手游网

  不是英雄,不识三国!1月7日,华人必玩的战争策略手游《虽远必诛》强势开测!这里有激情跌宕的史诗三国、有令人血脉喷张的热血国战、有好玩烧脑的军政战略、更有数百三国名将听从号令。官网现已开放预约,成功预约即可获得豪华礼包!

  《虽远必诛》由雷霆游戏数十名研发人员耗时1年精心打造,以华人耳熟能详的三国题材为背景,颠覆卡牌、RPG、三消等常规性玩法,主打内政养成、战争策略,并在游戏玩法上不断深耕细作,独创即时国战系统,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三国策略游戏。

  【百款名将 策略收集 多维度深度养成】

  耳熟能详的武将,悉数登场。吕布、赵云,尽显英雄气概,甄姬、貂蝉,自生妩媚之姿,画风细腻华丽,风格独特。多维度收集、高深度养成,百款名将听从指令,任你调遣。在这个硝烟四起的战场上,武将对战争胜负和资源养成十分重要,武将的统兵和技能会决定一场战争乃至整个国战的走向,合理的武将搭配和任命还会增加资源、士兵、科技等的研发速度。

图1:《虽远必诛》1月7日首测《虽远必诛》1月7日首测

  【宏大版图 为国而战 享受激情PVP】

  天下三分,泾渭分明,险象环生、激情跌宕的国战呼之欲出。不仅仅是魏、蜀、吴之间的各自为营,兄弟情义、盟友背叛、国家恩仇更添热血。在这里,除了一周两次的激情澎湃的卫国之战外,要是你愿意,你可以随时随地举兵攻打他人的城池,若是成功得手,便可获得部分被攻打者的资源;若是进攻失败,则会消耗自己的众多兵力,得不偿失。更多维度的PVP就在《虽远必诛》。

图2:《虽远必诛》1月7日首测《虽远必诛》1月7日首测

  【城池建造 组建军队 独特策略养成】

  养成系统的丰富性是《虽远必诛》的一大特色,有主城、兵营、马厩、农田、银矿、医疗建筑等20多个建筑。城池建造、升级,招招谨慎,迁城、掠夺,步步为营。军队组建、养成,意在克敌力胜,提升、战斗,旨在策略运用。排兵布阵、运筹帷幄,实现步骑弓的完美结合,尽在掌中。如何合理有效地升级建筑、组建军队,是每个玩家都该考虑的问题,这样的设置也大大增强了游戏的策略性。

图3:《虽远必诛》1月7日首测《虽远必诛》1月7日首测

  【围魏救赵 暗度陈仓 玩转烧脑三国】

  空城计之谋略,单刀赴会之胆识,过五关斩六将之威武。这不仅仅是一场力打力的强强较量,更是一场脑碰脑的智谋比拼,全程玩转烧脑三国,施展你的无双计谋。玩家在进入游戏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魏蜀吴”三个国家。每个国家同时设有不同官职,最顶尖的玩家可以在此争夺官职,官职加身的玩家,除了获得产出加成,也会在国家发展和开战方面有一定的权力。

图4:《虽远必诛》1月7日首测《虽远必诛》1月7日首测

  1月7日,《虽远必诛》首测,邀您煮酒论三国!

  关于《虽远必诛》:

  华人必玩战争策略手游《虽远必诛》,以天下纷争、群雄并起的三国时代为背景,独创即时国战系统和多维度深度武将养成系统。游戏版图宏大、画面精美写实、操作简洁流畅,带给玩家畅快国战体验,开辟战争策略手游的新篇章!

  《虽远必诛》官网预约链接

  《虽远必诛》官方玩家QQ群:52722331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虽远必诛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虽远必诛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