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七十二变降妖伏魔 《全民斗战神》内测今日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05 14:28:39   来源:97973手游网

  就在今日,动作手游《全民斗战神》巅峰内测正式开启,本次测试中带来了全新的 72 变玩法,植入神魔谱系统让玩家与西游记中的小妖对战,还有宗派 Boss、坐骑系统等同步亮相。

《全民斗战神》游戏截图

  “神魔谱”是《全民斗战神》于本次巅峰内测中推出的一项新玩法,该玩法将出现在游戏核心玩法 72 变中。当玩家在游戏中成功激活 72 变玩法后,便可同步玩转神魔谱,与西游记中的各路小妖作战,通过收集神魔谱来加强主角能力,并为各个变身附加特性。玩家搜集诸天神佛的神迹,将解锁 72 变变身的战斗特性。

《全民斗战神》游戏截图

  凭借核心玩法的“72 变”,玩家只需使用一个角色,便可玩遍游戏内各大职业,通过变身体验到不同英雄在游戏中的技能、战斗操作特色。该项玩法的推出,进一步丰富日常的游戏体验,而对于变身的培养,更可进一步强化玩家的实力。

《全民斗战神》游戏截图

  另外,互动体验也进行了优化,玩家不仅可在游戏中体验到宗派玩法在聊天方面,还植入了方便快捷的语音交互功能,拉近玩家之间的距离。此外,游戏中还新增了“妖精系统”、“坐骑系统”、“斩妖伏魔宗派比拼”、“宗派 Boss”等玩法,全面丰富游戏体验。

《全民斗战神》游戏截图

  其中,妖精系统中,玩家可用五色石笼络各路妖精,通过妖精游历来获取宝物,建立宗派后花园;“斩妖伏魔宗派赛”亦在进行中,每轮赛事中,系统都会为玩家匹配一位宗派对手开启挑战,在个人挑战的同时,玩家该轮的最高挑战波数还将计入宗派战绩中;而“宗派 Boss”玩法,宗派后山将有熊出没,待宗派成员齐上阵,投射椰子、巧借蜂巢,与大 Boss 熊王斗智斗勇。

  《全民斗战神》巅峰内测现已开启,感兴趣的玩家快进入游戏体验一番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民斗战神
大小: 51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全民斗战神
大小:35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