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体验纯粹的酷跑 《惊险奥平大逃亡》上架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06 10:19:18   来源:97973手游网

  其实相比很多人气颇高的跑酷手游,许多画面一般,道具设定方面也不如那些大作繁多,但从某些方面而言,这些游戏却有着更为纯粹的玩法。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跑酷手游 Scary Opin Run 《惊险奥平大逃亡》就属于这类游戏。

《惊险奥平大逃亡》游戏截图

  本作的画面非常简单,让人感觉干净、清爽,在人物动作方面表现流畅,其玩法与主流跑酷游戏基本相似,玩家点击屏幕控制角色跳跃,屏幕左下角设有两个按钮,左边为防御盾道具,点击之后可以让角色在短时间内获得一个盾,此盾可以抵挡一次前方怪物的伤害,但盾的数量有限,每隔30分钟才获得一个。点击右边按钮则可以让角色扔出火把,用于消灭前方拦路的怪物。火把可以无限使用。

《惊险奥平大逃亡》游戏截图

  游戏共设有4种不同的怪物,有的能上下运动,较难命中和难躲,有的则需要攻击多下。在陷阱设定方面,除了路上障碍之外,还有会塌陷的桥梁,在上方还会有危险的云朵掉落下来。虽然陷阱和障碍的种类并不算多,但随着角色越跑越远,其速度会越来越快,障碍也会越来越多,难度不容小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