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宇宙魔怪部队》下周登陆 在变幻莫测的地牢里刷个痛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07 14:31:20   来源:97973手游网

  曾发布过《像素魂斗罗2》、《魔法小英雄》等像素画风游戏的制作商 OrangePixel,早在一年前公布了一款 Roguelike 类冒险游戏 Space Grunts 《宇宙魔怪部队》,然而该作本应在上年秋季发布,但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一再延迟发布日期。近日,官方终于宣布该作将于下周二登陆 iOS 平台,并且发布了最终的游戏预告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该作依旧延续了游戏开发商一贯的像素画风,并融入了 Rougelike 类地牢射击冒险的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将体验到经典的回合制移动玩法,当主角移动一步的时候,场景内的敌人也会随机移动一步,因此需要思考如何依靠风骚走位和相应策略来消灭敌人。

《宇宙魔怪部队》游戏截图

  作为一款射击冒险游戏,丰富的枪支武器当然便成为了该作的一大亮点,玩家可根据每种不同特性的枪支从而挑选出适合自己的武器,而场景中也存在着不少弹药道具,玩家可以捡取这些弹药来为枪支进行补给。除了拥有各种强大的敌人之外,每一层的地图都充满着危险的陷阱和谜题让玩家去探索,更有部分隐藏房间和宝藏需要玩家耗费一定时间探索才能发现。

《宇宙魔怪部队》游戏截图

  该作经过多番跳票后,终于将在下周二登陆 iOS 平台,还在苦苦等待的粉丝届时便可以下载体验一番了。如想知道更多《宇宙魔怪部队》的资讯,敬请关注97973的后续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