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万代大型角色扮演《新世界》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08 17:21:38   来源:97973手游网

  BANDAI NAMCOEntertainment正式双平台上架面型智能手机的角色扮演游戏《新世界》(ニューワールド)。本作是的插画是又貞本義行描绘。

  本作的人物设计是由《新世纪福音战士》的设计家贞本義行所担任,游戏开发是有《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系列Cyber connect所一起研发的3DRPG游戏。

  贞本義行所创作《新世界》的插画在官网上公开。向敌人的微笑“哭泣公主”,用攻击性的装备包裹的“DD”,并且和游戏世界“New World”的居民们不同,穿着现代的服装的2位少女……。各种各样的想法交错的“新世界”的世界观,表现出贞本的纤细感,富有魅力的视觉效果。

  【在新世界中登场.hack的角色!】

送给全体玩家的礼物!“黄昏の英雄 カイト”登场!送给全体玩家的礼物!“黄昏の英雄 カイト”登场!

  系列原作的《.hack》的主人公カイト,作为登录特典在游戏中登场,同时也收录了相田纱耶香的所配的新语音。SR卡黄昏の英雄カイト不仅可以在主页中登场,还可以加入队伍变身伙伴。继承《.hack》的世界观的新世界,还准备追加角色。除此之外,事前登录人数超过20万人,将会在游戏中送全体玩家特典道具灵魂卡,双剑装备序式·双斬还有氪金道具辉石20个。

送给全体玩家的礼物!“黄昏の英雄 カイト”登场!送给全体玩家的礼物!“黄昏の英雄 カイト”登场!
送给全体玩家的礼物!“黄昏の英雄 カイト”登场!送给全体玩家的礼物!“黄昏の英雄 カイト”登场!

  【新世界上架!掀起崭新的世界的帷幕!】

《新世界》故事角色情报第2弹介绍!《新世界》故事角色情报第2弹介绍!

  在复兴都市“マク·アヌ”中生长的主人公,在黑暗中与白银双瞳少女相遇了。那名少女的声音,唤醒了这个世界被隐藏的秘密,还传授了主人公禁断的力量。你等待的,世界。等待着你的,世界。这就是《新世界》,这个世界中,还有另一个你。

  【游戏系统】

  ◆战斗

万代新作《新世界》3D战斗和必杀技介绍!万代新作《新世界》3D战斗和必杀技介绍!

  战斗是敌人和我方错杂混战的即时战斗。攻击,防御,回复等等技能根据战况使用。只限主人公使用的超级必杀技“G.O.D.”,可以自定义的发动的“G.O.D.”能够左右战局。

万代新作《新世界》3D战斗和必杀技介绍!万代新作《新世界》3D战斗和必杀技介绍!

  ◆城

城

  玩家可以在“城”(タウン)中进行装备的强化,或者训练,开始任务等。游戏是一款即时线上游戏,所以可以看到其他玩家,并和其他玩家进行交流。在城中有可以选择任务的“酒场”,强化角色的“训练场”,强化武器的“锻制屋”等等冒险必备的设施。

  ◆主页

  在主页中聚集了队伍的伙伴,在这里可以编成刷副本的队伍还可以改变装备。另外,在主页中送给角色道具后会上升好感度,好感度上升后会解放技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