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回合制策略游戏《重甲战士》上架 揭开宇宙虫洞的秘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08 15:02:30   来源:97973手游网

  Hex Mechs《重甲战士》是由国外开发商 HexWar Games 所推出的一款机器人战争题材的策略游戏,与《美国内战2:1862》、《美国最后之日》等战争题材的游戏一样,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 HexWar Games 最擅长使用的六边形蜂格网状地图。利用六边形的特性,不仅可以为游戏制定严谨的规矩,同时也给玩家提供多种解法,使这博弈过程的趣味度逐渐提升,越玩越有味道。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重甲战士》的故事背景设定在 2523 年,一个巨大的虫洞打开了外部限制的木星轨道。E-CON 海军所驻扎在木星的卫星泰坦,是第一个发现此情况的部队。为了拯救这一危机,玩家将不得不置身其中与敌人战斗。

  玩法上,游戏依然采用回合制战斗方式。由于六边形的特性,不同类型的单位其活动范围、职能、攻击效果都会受此影响,玩家需要根据每种类型的单位作出制胜敌人的方法,一举歼灭他们,将损失减至最低。而且,游戏还提供各种各样的任务,共有三种难度——休闲、标准和困难。任务类型有大有小,包括目标捕获、捍卫基地等简单且短暂的任务,当然,最终的目的还是消灭敌人。

  回合制策略游戏《重甲战士》目前已经正式登陆 App Store,售价 6 元,喜欢策略游戏的玩家,不妨试试该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