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动作战斗游戏《忍者神龟:电门》已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08 14:25:09   来源:97973手游网

  相信对于幻影工作室出版的《忍者神龟》系列作品,很多玩家都不会感到陌生,这部由Kevin Eastman(凯文·伊斯曼)及Peter Laird(彼德·拉特)共同创作的漫画,曾于1987年发行过电视动画版,并在上个世纪90年代引入中国,成为了很多80、90后的童年记忆。近日,一款名为《 TMNT – Portal Power》(忍者神龟:电门)的游戏悄悄地登陆了苹果商店。

动作战斗游戏《忍者神龟:电门》已上架

  作为一部回忆向的游戏,《忍者神龟:电门》当中自然也是延续了之前系列作品的经典剧情,游戏的过程当中玩家将会面对斯莱德、波普等耳熟能详的经典反派BOSS,而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发展,玩家也可以不断完成动画剧情当中的救世、自我成长等任务,与此同时,游戏也还原了一些动画版的经典场景,相信对此系列如数家珍的玩家一定能够在其中找到共鸣。

《忍者神龟:电门》游戏画面截图
《忍者神龟:电门》游戏画面截图

  在玩法方面,游戏的开发公司 Viacom International Inc表示既然忍者神龟功夫了得,那么选择动作类作为游戏的核心玩法自然是最好的选择,游戏中,玩家熟悉的四只神龟将会同时登场,玩家需要用滑动屏幕的方式来控制他们的攻击动作,从而消灭敌人,但由于需要同时管理四名不同角色,因此操作上的难度着实不小,玩家需要一定时间的适应性操作才能够驾轻就熟。

《忍者神龟:电门》游戏画面截图

  目前本作已经在iOS平台上架了,售价为40元,遗憾的是目前本作暂不支持中文,因此玩家需要有一定的外语功力才可更深入的了解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选择购入并一试身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