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传奇世界手游》场景曝光 秀丽落霞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8 15:46:37   来源:97973手游网

  传承经典承载记忆,原版复刻美轮美奂。盛大游戏旗下经典端游IP移动化压轴之作《传奇世界手游》自国际网博会上惊艳亮相之后,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欢迎和热切期待。今日,第一批《传奇世界手游》场景设计图曝光,其中包括落霞岛和中州城两幅场景设计图以及一幅落霞岛原画,传承了经典传世场景的玄幻唯美,更承载了广大传世老玩家最熟悉的青葱回忆和少年梦想。

图1落霞岛

  落霞岛——旅途开始的地方、孕育梦想的所在

  《传奇世界手游》本次曝光的第一个场景是落霞岛。这里是游戏角色的出生地之一,是传世玩家最熟悉的地方,以旖旎多姿的秀丽风光和温情有爱的成长环境成为玩家心中永远的圣地。落霞岛,满岛的桃花四季常开不败,随风飘落的桃花遍布全岛,望如从天上翩然飘落的灿烂晚霞,故得名落霞岛。

图2落霞岛

  在这里,你会认识身经百战的老兵、神奇的炼药师、华贵的服装店老板、白发苍苍的村长等等许多人。他们向你讲述着这个世界的精彩,教导你练功、成长。这里是你旅途开始的地方,也是孕育梦想的所在。

  中州地图——文明精华,王城所在

  本次曝光的第二个场景是中州城,以艺术化的白描手法展现出中州城的基本面貌。中州城历史悠久,是三界中人类文明的唯一结晶,是战法道三职业勇士的栖身之所。图中,中州城地貌复杂,高山、平原、沙漠、草原、沼泽应有尽有。多年的战乱、争斗和迁徙,人类终于探索出这块大陆的全貌,并将之作为人类繁衍生息的总基地,名之曰中州。

图3文明精华,王城所在

  在中州大陆的东南方,背山而建、三面环海的中州王城呈正方形,气势巍峨、挺拔庄严。中州王城的建筑风格充分体现了中州人热爱文化、崇尚君子儒雅之风的特点,同时兼济闯荡乱世的英雄热血,远望给人正气凛然、王气浩荡之感。由于中州王城政治中心的地位,同时也成为中州大陆的经济中心,王城内部有做各种生意的小贩,药铺、铁匠铺、服装店鳞次栉比,还有专门给玩家提供储存货物的仓库、拜师学艺的武馆等等,可以说五花八门无所不有。王城中心的西边是皇宫,是国王居住的地方,再往西是魔法阵,据说可以通天。

图4传奇世界手游

  当然,在《传奇世界手游》中的落霞岛与中州成之外,还有沙城、热砂荒漠等更多场景。精美场景留驻传世记忆,《传奇世界手游》传承经典,完美还原端游,更多唯美场景静候品鉴!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传奇世界
大小:H5游戏|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