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KEMCO新作 《忘失的伊苏特利亚》接受提前预约登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8 14:23:46   来源:97973手游网

  KEMCO 今天对外宣布将会在手游平台上推出新作 RPG 《忘失的伊苏特利亚》(忘失のイストリア),安卓版今起正式接受玩家的提前预约登记。

忘失的伊苏特利亚忘失的伊苏特利亚

  本作是一款无需氪金都可以一直玩到结局的幻想 RPG ,游戏预定在 2 月上架。

忘失的伊苏特利亚忘失的伊苏特利亚

  游戏的故事开始在一个住在小村庄的青年拜恩身上,他以为村民击退魔兽获取报酬为生,某天,他接受住在村庄附近的一名少女娜莉雅的邀请,一同来到王都,途中虽然卷入了一些麻烦,但也是安全到达了王都,但是来迎接第一次踏入王都而感到兴奋的两人的竟是本来应该是保卫民众的士兵。相继出现失踪事件以及王 之间交错的想法,还有那被遗忘的存在……两人的命运将会出现怎样的变故?

忘失的伊苏特利亚忘失的伊苏特利亚

  听说,游戏的女主角是只史莱姆?!可以通过吞吃装备进行强化,甚至能进行魔兽拟态!

  游戏目前接受玩家的提前预约登记,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可到以下地址进行提前预约登记。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