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雷亚旗下主攻电竞新作 《伊甸之魂》设定图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8 10:55:31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15年12月的 RayarkCon 嘉年华活动上,雷亚一口气发表了4款即将在2016年问世的新作,除了之前已经亮相完毕的新形态音游《VOEZ》外,还有旗下始祖级音乐游戏《Cytus》的续作《Cytus II》,充满奇幻色彩的《Sdorica -sunset-》,以及主打多人竞技、美式风格浓郁的《伊甸之魂》(Soul of Eden)。其中,《VOEZ》、《Cytus II》与《Sdorica -sunset-》都先后曝光了更为详尽的情报,但《伊甸之魂》却始终没有动静,直到周五,雷亚才释出了一组游戏设定图,并透露有关该作核心玩法将在1月27日揭晓!我们先来欣赏一下精美的人物与场景设定图!

  《伊甸之魂》主打多人竞技玩法,奇幻风格浓郁,游戏提供了多种角色供玩家挑选,除了人类外,还涵盖了机械族、兽族、异形等天马行空的类型,在美术风格上自然也会有迥异的表现,从目前曝光的设定图上看来精致度不错,雷亚也表示将用最高规格来进行制作。

  实际上《伊甸之魂》的开发已秘密进行了一年左右,制作团队原计划在16年夏天再公开游戏细节内容,但出于某个特别原因,提前到了1月27日,至于这个特殊原因究竟是什么,他们将在届时连同游戏核心玩法一道揭晓。

  雷亚毫无疑问是台湾游戏开发商中的佼佼者,他们以音乐游戏《Cytus》、《古树旋律》起家,凭借优秀的制作功底打响了知名度,而去年 3D ARPG《聚爆》的推出则从另一个角度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不仅很会做精致唯美的音乐游戏,更能驾驭偏重度的游戏类型!而15年底4款新作齐齐吹响2016的集结号,充分彰显了雷亚的野心,未来他们将涉猎更广的游戏类型,将自己的版图不断延展!而《伊甸之魂》则是他们进攻电竞的一块敲门砖,究竟能否成功叩响,先耐心等待本月27号的重要情报公开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