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逃离神秘深山老宅 日系冒险解谜新作《雨中逃脱》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7 12:08:07   来源:97973手游网

  你被锁在了山中的小屋子里,而外面还下着雨,此时你感到寂寞,寒冷,害怕……要怎么逃出去?近日,游戏开发商izumiArtisan带来一款日系解谜逃脱手游——《雨中逃脱》,面向iOS和Android平台,游戏完全免费(但内有广告)。

雨中脱逃雨中脱逃

  这个夜里,大雨滂沱,没有停下的迹象,老宅中安静得可怕,只剩下屋外的雨声。等待着你的却是严格的考验——想尽办法逃出这间密不透风的屋子。游戏整体氛围比较压抑,而小屋子中充满了各种谜题和机关,并且环环相扣设计精巧,你需要冷静下来,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敏锐的观察力来找到钥匙逃出这里。

雨中逃脱雨中逃脱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BBS和其他玩家在线进行实时的情报交换,这也是本作的特点之一。整个作品的难度较高,但解开谜题的那一刻的也会带来相应的成就感。不过有玩家表示,玩到最后并不会觉得很恐怖,而是赤裸裸的智商碾压了。

  游戏下载地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